日常

久违的碎碎念w


最近终于翻出NDS模拟器耍了BW2,系统便捷性比起以往玩过的各代PM简直感人><
于是真爱果然是电羊↓一直看着图鉴里的电羊晃来晃去嘤嘤嘤嘤不能自理>/////<
Mareep_NB.gifFlaaffy_NB.gifAmpharos_NB.gif
最近在B站看真人PM对战停不下来,感想就是wtf和我玩的是同一个游戏?!hhhhh


接下来这几个月旅行计划太多,各种意义上鸭梨山大思密达


虽然略感萨米西,还是wish风车总蜜运成功学业顺利咩咩哒!


以上w

1314

传说中的本命年终于要准备过去了啊呜,这种毫无干劲毫无进展的状态居然就这样持续了一年多简直是人间不拆max,于是只能默默希望这只是传说中的大本命年的影响orz

于是扫了一眼楼下的13年的日志,少得可怜的同时居然还是大开闭刷屏,继续人间不拆max
玛丽毕业以来虽然没有刻意出坑但实际上对开闭的关注度确实是降低了很多,之前口口声声说如果某CP真的牵手毕业就好了的我,如今看着同样大喊另一cp一起毕业的另一党,心里还是默默地多了一层“世上月圆月缺只是错觉”的感慨。
果然我还是热情来得太快去得更快么唉声叹气
至少在此刻1314之间,我喜欢的她们还是我喜欢的她们。

日常

10/04/2012
·黑历史1:得到就不珍惜;黑历史2:得到就想要更多。我对自己绝望了orz

07/04/2012
·历历在目

05/04/2012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

04/04/2012
·叫我鸵鸟
·醉生梦死每一天

02/04/2012
·谢谢那些总是在我自暴自弃时告诉我我很被爱的人们
·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安全
·抽到晚安和春光乍泄又被yoga林电死了>///<
·忽然好想听 best of my life
·S!P!E!C! >///////<
·既然独立不会死就不要习惯依赖

01/04/2012
·把治愈的事做得很大便= =
·睡再多都不是醒来的充分条件orz

bubbles

"穿上Tshirt牛仔裤球鞋就会心情好觉得哪里都能够到达我还能保持这个样子多久?"
长不大的人一定是抗拒长大

前天下山时搬了一盆这样的小叶子回宿舍,心情瞬间大好
除了防辐射也请防抑郁呀以后就交给你啦小叶纸!>w<
于是决定毕业以后养一小盆熊童子,哟西

有一天洗澡的时候在认真地研究抑郁与M痛的联系:
痛的时候就乖乖自己躺着吧不要出门见人了
你永远不知道哪次会痛
好了伤疤忘了痛
有些东西你明知道吃了要痛但还是忍不住要吃
但你自己也知道再痛也不过是几个小时的事


再真实的生活也不过是泡沫



FYP及其它零零碎碎

FYP = final year project

奇怪的对话收起来好了。
明明不是很有自信的人有木有但好像略显自视很高了OTLLLL
其实是因为忽然要接触一些全新的东西我觉得很紧张
唯有安慰自己的嘛,理论上其实已经算很适合我的了,偶尔挑战一下自己也是需要的嘛,噗。


总结大三这一年,觉得自己应该要做好的就还不错,自己不擅长的还是坑爹,但有种知道自己好的与不好的平静感。
不够好就继续努力的嘛。

Profile

stef

Author:stef
1D:
空想
别扭
悲观
2D:(人称nodame简称咩爱称咩咩//所以别乱叫= =)
被奴役
封面控
电影原声收集癖
3D:(算数/stef)
严重怕生!
手很多(很长?)
过分热情
DIY爱好者

New Arrival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 Archives
Links
Counter
Search
RSS